宇豪是藝人、音樂創作者,也是個跑者,跑齡3年的宇豪參與過近20場賽事,更於2014年3月萬金石全馬破PB「03:56」,5月鹿港古鎮全國半馬破PB「01:42­」。對於身為市民跑者的宇豪來說,每場比賽中的進步與自我成長十分重要,因為每一次的比賽都會讓自己對於跑步有不同的體會。也許就是這樣正面的想法,讓宇豪覺得心態是決定馬拉松勝負的關鍵。大家都知道跑步最需要的,就是動力!而支持宇豪繼續衝下去的動力,就是想要突破PB「個人最佳成績」。宇豪說「跑步」不是我的職業,但也不只是我的興趣,對我來說,跑步是一種人生的修煉。透過跑步,更在觀念上受到啟發,領悟到關家良一所說的名言:「慢慢跑!就會變強!」的道理。

在今年九月,喜歡挑戰自己、挑戰不可能的任務的宇豪,更報名了高雄12小時超馬賽,完成了62.713公里!期望在未來,能看到秉持著「有練就有分數」的宇豪,能繼續在馬拉場上再創佳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文學派跑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