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赴約旦挑戰沙漠超級馬拉松並且完跑250公里的名模林又立,很難想像原本是位很討厭跑步的人,因為無法忍受跑步時的孤獨感,但克服孤單感後,對於跑步也就沒那麼討厭了,反而因為自身對於沙漠的喜愛與嚮往,促使她對於報名極地越野超馬賽的力量越來越強烈。

林又立說:『不想只停留在想像中,我要讓我的夢想成真』,而她的夢想就是用雙腳腳踏實地的在美麗的沙漠中奔跑,但當她雙腳真實的踏在沙漠中後 ,卻發現雙腳有如陷入泥沼般的難行,假如要以完賽為目標奔馳在沙漠中,確實還有段自我訓練的路程要走,也更驅使林又立為了夢想而勇敢踏出第一步,不僅與超馬好手林義傑學習跑姿與技巧,也與其好友Olle一起練跑,紮實的訓練只為了觸摸到沙漠的魅力。

7天6夜的沙漠超馬,不只是場超馬比賽,更像是夢想的實踐家,踏實的跑在夢想中的旅途上,兌現曾經的夢想。 林又立說:『我終於證明自己可以獨立完成一件事,知道自己的意志力可以這麼強大,原來把自己逼到盡頭,可以這麼堅強』。林又立知道,其實跑步不只是跑步,跑步中的過程才是最有收穫的。透過跑步,可使心態更寬廣,更能領悟人生,使想法更有彈性,也才不會畫地自限的用框架將自己的能力套住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文學派跑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